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京都】からふねや






雖然我超愛京都,但此處也非全無缺點,就是苦於早餐選擇不多。對晨起型旅行者如我而言,這真的很讓人苦惱啊。(每到此時便超想念台南)


下榻的 Piece Hostel Sanjo 雖然附贈早餐,但我繞了一圈後卻又覺得餐點不太合我口味,便往外去附近的 からふねや 吃早餐。



翻開餐單嚇了一跳,最貴的 Set H 也不過 590円!共有四片法式吐司、香腸、鹹牛肉、炒蛋,還附飲料 (我選了單點價最貴的 桃香伯爵茶),實是便宜得無話可說。雖然肉類的調味偏鹹,炒蛋也缺了點香氣,但法式吐司著實好吃,鬆軟香甜卻又不會太膩,只可惜不太好甜食的我一大早無法塞得下四片吐司那麼多。





桃香伯爵茶滿是甜甜的蜜桃香,雖然茶味稍嫌淡薄,也在意料之中。


若是預算不多但又希望在咖啡廳好好的吃一頓才出發,這一家會是個好選擇。





からふねや 三条本店
住所: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三条下ル大黒町39
時間:09:00 ~ 24:15 (Last O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