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京都] 湯元館

 

2013-01-22_00037.jpg


經過早上的血拼,下午就該好好的輕鬆一下 -- 來泡溫泉吧!

雖然雄琴溫泉也在滋賀,只是卻和  三井滋賀竜王 アウトレット パーク 各在琵琶湖的兩端,也就是得沿著湖邊繞半圈才到。

我們比想像中早了些許抵達,車站四週比我們想像中冷清,竟然一家商店也沒有!倒是站前有一個寫著「六角足湯」的亭子,雖然等下就去泡溫泉,但無料足湯勾起了我的玩心,眼看距與旅館約好的時間還差一小時,便拉著 N 一同泡泡腳。(足湯是無料使用,但若需要毛巾便得去車站裡的觀光案內所花 100 円購買)

 

2013-06-30_00047.jpg

午後和煦的陽光透過窗格子曬在背上,走累了的腿被溫熱的泉水療癒了。我一向很喜歡泡足 (不似泡湯泡久了會頭昏),此處不似嵐山足湯那麼人擠人,消費又比大原足湯 Cafe 便宜,也不失為一個消磨午後的好節目。

 

 


待得泡夠了,就跑回觀光案內所請他們打電話通知旅館派車來接我們。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