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豪奢生日宴 (28) -- 鮪與鱧之姿 @ 鮨処光

 

鮪鱧相爭? @ 鮨処光


 

年齒漸增,人亦懈怠,是年生日晚餐也懶得花心思動腦筋再找餐廳看菜單,就去《鮨処光》找 Andy 搞定。

一抵埗便看到吧檯冰櫃上放著一大個鮪魚頭!也瞄到有京都夏日不可少的魚貨 -- 鱧魚。Andy 還很頑皮的擺了幅「鮪鱧相爭圖」給我們拍照。  XD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京都] 前田珈琲

 

Croque Monsieur (香脆吐司先生) @ 前田珈琲

是年戶頭有點小進賬,趁著円安的大好時機,我再一次挽著小登機箱獨上旅途,去看藍天艷陽下的新綠京都。

再一次乘搭好康實在的樂桃航空,漸漸的愛上乘搭通宵航班,睡一覺便抵達目的地,是多麼令人愉快的一回事啊。

由於這次沒託運行李,一下機便輕輕鬆鬆的過關換票,再乘上 はるか 的首發班次,上車前還能到《Lawson》買兩顆飯糰當早餐。

出發前一直都猶疑著要不要衝 葵祭,不過前一晚在機上睡得不太安穩 (拜隔鄰那對情侶檔的福),想想還是別去和別人卡位拍巡行吧,太耗體力了耶。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豪奢生日宴 (27) -- Boqueria

 

Churros con Chocolate Traditional fried dough, thick hot chocolate @ Boqueria

 

 

是年五月吃程滿滿,才剛從京都回來不久,便又已是吃生日飯的時節了,這回選了《Boqueria》。

生日不是該吃法國大餐嗎?為什麼會挑西班牙料理?一來我偏愛小吃慢食,西班牙料理的眾多Tapas 選項正好對味;二來,是年對隆而重之的吃一頓法國料理實是興趣缺缺;三來都已經是歐巴桑了,所謂慶生,也只是找個藉口和朋友吃飯相聚吧。

 

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滋賀] もりもり回転寿し

 

大とろ @ もりもり回転寿し


 

我們這天早上先到  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滋賀竜王 逛街,別人逛 Outlet 都是買衣服,我們則很詭異的買了 《Le Creuset》14 cm 粉藍小圓鍋、一堆《Lupicia》 的香料茶,還有一塊專門拿來切麵包的砧板!(衣服還是有買,N 以七千円買到了一套防水防寒套裝)

我們逛完後發現還早,雖然美食廣場裡也有不錯的攤子,但我們還是決定吃個悠閒一點的午餐,便到二樓的《もりもり回転寿し》。

為什麼要吃迴轉壽司呢?只因在準備行程時,我問 N 有啥要求,他的其中一個要求便是要吃迴轉壽司,而剛巧風評不錯的《もりもり回転寿し》在此處設有分店,那就衝吧!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