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台北] 面具創意.品燒

 

高梁香腸


 

我們在大雨中的遼寧街夜市逛了一圈,許是雨天敗了興致,總覺得看不到什麼合意的,便先躲進小七避雨再徐圖後算。T 問我有沒有什麼想吃的,我想了一下說「串燒吧」,我們便上愛評網找找附近有啥串燒店,最後相中了 《面具創意.品燒》

因為雨勢著實太大,我們便乘小黃到《面具》去,途中我發現一直想吃的《鈴藤酒餚》就在附近,便決定等一會到那邊續攤。

《面具》和我想像中的串燒店形象有點不同,倒似是家運動酒吧多一點。我們習慣分段點餐,便只少少的點了酥炸百菇、椒鹽肥腸 & 高梁香腸。有菜無酒不成,我們各自點了 萊娒伏特加 & 生啤酒。

 

萊姆伏特加 @ 面具創意品燒

啤酒 @ 面具創意品燒

 

萊娒伏特加雖是簡單的調酒,但能調得好喝的店家卻不多,只因愈簡單便愈難藏拙,用料不行 / 出手不大方的都會變得很難喝。面具的則恰好是萊娒的清爽襯托出伏特加的冷烈,是我久違了的滋味。

 


 

酥炸百菇 @ 面具創意品燒

 

 

 

酥炸百菇是沾粉漿炸的型,炸衣薄脆香酥,而且一點都不油膩,內裡的菇菌仍然鮮嫩多汁,再灑些椒鹽,非常的涮嘴下酒。


 

 

椒鹽肥腸 @ 面具創意品燒

 

 

 

椒鹽肥腸的火候還不夠,吃起來不香又不脆,而且椒鹽也下太多了了。


 

 

高梁香腸

 

 

 

高梁香腸確是酒香四溢,肉味醇厚亦帶點脂香,夾著生蒜片一起吃更讚。


 

 

三道小吃,兩勝一負,再加上調酒好喝,總的而言還算是家不錯的店。不過由於我急著換到《鈴藤酒餚》續攤,也就沒再加點了。


 


面具創意.品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60 巷 39 號
電話:02 - 8771 5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