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台北] 焙茶拿鐵 @ 明森宇治抹茶

 

焙茶拿鐵 @ 明森宇治抹茶

 

我吃完了沾麵,喝過了雞湯,想想午後也沒什麼特別地方想逛,也就到《誠品書店》敦南店看書去。

站了三數小時,腿開始有點痠,就是時候到地庫的《明森宇治抹茶》吃個下午茶補充體力。

我仍是選了下午茶優惠,這次挑了 焙茶拿鐵 + 玄米抹茶霜淇淋 的組合,份量對我而言有點過多,這時候就會想念起 N。

我一向偏愛焙茶甚於抹茶 (賤命承受不起貴物,便宜的才適嘴),喜歡那溫和厚重的茶香。《明森》的焙茶拿鐵茶香十分濃厚,味道也不會調得太甜,只是茶葉好像磨得不夠細 / 瀘得不乾淨,口感喝起來有點粗粗的,喝完後的杯子也可看到留有不少殘渣,不過我仍是覺得很好喝。

 

玄米抹茶霜淇淋 @ 明森宇治抹茶

 

 

 

以往抹茶霜淇淋 的盛器都是玻璃杯,不知為何這一回卻換成了塑膠杯,感覺也就有點遜掉了,和拿鐵那漂亮的《Noritake》杯子也不般配。


 

雖然有點小不滿,但《明森》仍是在日本國外,我最喜愛的抹茶專賣店。


相關文章:[台北] 和風抹茶下午茶 @ 明森宇治抹茶
     [台北] 和風抹茶下午茶 二部曲 @ 明森宇治抹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