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台南] 櫻波布丁 & 純萃喝 濃厚系 深焙奶茶

 

純萃喝 濃厚系 深焙奶茶 & 櫻波布丁


話說昨夜洗衣服時,從半露天洗衣間往對面望去,看到了《櫻波布丁》的照牌。後來去買晚餐的時候,便也買了一個原味布丁回來。

我本是打算拿這布丁來當飯後甜點的,不料後來竟然忘了。第二早趕著出門吃早餐時才發現它仍然孤伶伶的躺在冰箱中,便提醒自已吃完早餐回來後別要再忘了。

這一天雖然已吃了兩頓早餐,但因為吃得早,待得八點多便覺得可以多塞一個布丁,那就趁還沒忘記,趕快的吃掉它。

冰箱裡還有一瓶《純萃喝》「濃厚系 深焙奶茶」,就一併拿來配布丁,吃個早餐茶。

 

 

櫻波布丁

 

《櫻波布丁》的包裝很討好,鵝黃色的紙蓋說是用石頭紙作原料,可以當杯墊使用,只是我平白要個杯墊作啥?掀開膠膜,只見布丁的表面上滿是孔洞,有如失敗了的蒸水蛋,那一刻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布丁的味道還算可以,是不難吃,但味道略嫌單調平淡,蛋香不馥,焦糖香薄,質感也不夠細緻腴膩,吃完後感到超空虛的。


 

這一家說是源出於老《銀波布丁》,正正是「橘逾淮為枳」之證啊!

幸好還有茶香芳郁的《純萃喝》「濃厚系 深焙奶茶」,這一瓶的茶味真的蠻濃厚的,那個茶味直逼港式奶茶,所以我後來推薦 T 若是思鄉就可以買來喝喝看。




櫻波布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 112-3 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