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台北] 草莓大福 @ 咖芳工作室

咖芳工作室 - 草莓大福


午間和特萊兒喝咖啡時,她很客氣的塞了一袋點心給我們,內有半打水果大福 與 一盒雪球,說是網路上很紅的甜點,超貼心的 (相比之下我這兩手空空的傢伙還真是失禮)。

晚上回到房間,記掛著那賞味期限只有三天的水果大福,也顧不得才吃過油炸物大餐,就馬上泡了一壺茶預備配著吃 (在此真要稱讚一下《柯旅天閣》套房提供的烏龍茶,品質非常不錯啊)。


咖芳工作室 - 盒子 咖芳工作室 - 草莓大福 咖芳工作室 - 綜合雪球 咖芳工作室 - 奇異果大福 咖芳工作室 - 水果大福


《咖芳工作室》的盒子很樸素,打開後便看到六顆白白胖胖的大福整齊安穩的排成兩行,從外觀上不太能猜到其中是什麼水果口味,得靠墊紙的顏色確認才行 - 月白墊紙是草莓、淡青墊紙是奇異果 (由於我不吃奇異果的關係,這三顆全進到 N 的肚子裡去)。

冰涼 Q 軟的麻糬外皮包裹著微甜的綠豆泥,中央是一整顆紅艷如寶石的草莓,傳來陣陣莓香。甜美多汁的草莓帶點微酸,吃起來清爽不膩。即使「菓子苦手」如我,也能配著茶輕鬆的吞掉兩顆。我覺得這大福的平衡感比日本原版的紅豆泥草莓大福更好。

我們把雪球帶了回香港,盒裡五彩繽粉的小圓球代表著各色口味 - 草莓、檸檬、南瓜、抹茶、巧克力、咖啡……這雪球口感非常鬆酥,一進口便化開,味道則是純粹而忠實的反映著所使用材料的原本口味,拿來配咖啡共嚐,幾下之間盒子便見底了。

非常感謝特萊兒的體貼,讓我吃到了這麼美味的甜點,愛妳啊~ ^3^



咖芳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 296 巷 9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