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澳門] 冰滴咖啡 @ Just Cafe

Just Cafe - 冰滴咖啡



素顏天使 和 我 兩個女生,知道晚上會有一頓大餐等著,午間便不敢吃太多。在《002美食》吃過魚湯粉 & 椰汁雞麵之後,也不敢再亂塞東西,就只是吃了杯椰子冰淇淋 (當然是《洪馨椰子檳榔發客》的出品) & 喝了杯冰咖啡而已 (天氣實在太悶熱了嘛)。

我們飯後隨意逛時在關前後街看到《Just Cafe》,被大門處的烘豆機所吸引,總覺得會自家烘焙豆子的店,質素也該有點保證吧。

《Just Cafe》店裡只有一張桌子,初遇時店內還有客人,我們便先去《洪馨》吃個冰淇淋,才折回去喝咖啡。

我自從去年在台灣初嚐冰釀咖啡,就被那醇厚卻又清澄的風味所迷倒,所以當我看到選單中有「冰滴咖啡」這一項,登時雙眼發光,就是他了!

可惜這杯冰滴咖啡無法讓我重溫那懷想的好滋味,所用的咖啡豆似是中度以上烘焙,焦味甚重,濃度確是很高,但相對而言更覺苦澀,入喉後亦沒無回甘,感覺就似普通一杯濃縮咖啡擱涼後再加冰塊的樣子。

唉,我好想念台灣的冰釀咖啡啊……難道真的要在家裡添置一臺冰釀咖啡壺?



Just Cafe
地址:澳門關前後街 39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1. 如果想要在香港嚐冰滴咖啡的話,大可一試rabbithole,之前他們已經實驗著不同的口味,最近一段時間沒過去,現在應該有更多選擇了吧~ ^^

    版主回覆:(07/03/2012 06:28:24 AM)


    謝謝牙牙指路! <(_ _)>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