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台北] 法蕾薄餅屋

法蕾薄餅屋 - 橘香酒冰淇淋薄餅



其實吃過鰻魚大餐之後,我們已經很飽了,不過一想到快要離開台灣,就忍不住要再吃一頓,就去吃個甜點吧。

我翻了翻地圖,《法蕾薄餅屋》就在不遠處,就去吃法式薄餅吧!

在左右都是街坊小店的巷中,《法蕾》那粉藍色法式鄉村風的外牆讓人無法忽視。店裡是半開放的設計,每當客人點餐後,薄餅的香氣便漫溢於空氣中。


法蕾薄餅屋 - 橘香酒冰淇淋薄餅       法蕾薄餅屋 - 杏仁咖啡 & 橘香咖啡       法蕾薄餅屋 - 蘋果肉桂冰淇淋薄餅


親切的店員告訴我們點套餐會划算點,既然店裡不提供開水,少不得也要來杯飲料,我們就各點了蘋果肉桂冰淇淋薄餅 & 杏仁咖啡 及 橘香酒冰淇淋薄餅 & 橘香咖啡 (現在是橘香套餐嗎?)。

《法蕾》的法式薄餅是薄軟中帶著微 Q,溫柔的包覆著暖暖的肉桂蘋果,奶油的乳香輕輕的映襯著焦糖的甜香,再添以滑膩的香草冰淇淋,一口之中同有冰涼與溫熱,

橘香酒冰淇淋薄餅只餘柑橘的香氣而無酒精的嗆味,葡萄蘭姆冰淇淋又再添上另一重酒香,只是我覺得整體口味比蘋果肉桂薄餅稍稍甜膩了一點。

橘香咖啡杏仁咖啡各具濃郁香氣,口感亦順滑,若是甜度稍減一下便更合我的口味。

甜點吃完了,再不捨也得收拾心情回港了 (淚)。




法蕾薄餅屋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