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台北] 藍天陽光下的早餐 @ 台北當代藝術館 典藏咖啡室

台北當代藝術館




前一天晚上我們仨去喝威士忌至半宵,這天早上竟然還得起來出門去吃早餐。其實出門時已十點,也沒想好到哪去吃,就隨意沿著中山北路走走看看。

我們走過了有百年歷史的中山市場,走到了台北當代藝術館門外,藍天、日光、微風下的前庭中散放了幾張添有陽傘的桌子,我一看到就提議「不如在這裡吃早餐吧!」


典藏咖啡館 - 樂活早餐 典藏咖啡館 - 黑咖啡 典藏咖啡館 - 燻魚圭帕里尼三明治 典藏咖啡館 - 摩卡咖啡 典藏咖啡館 - 牛肉丸子堡


《典藏咖啡館》是一家連鎖式的咖啡簡餐店,若有十來款早餐可選,也不外乎是三明治、火腿香腸之類的選擇。LT 選了樂活早餐 + 紅茶,N 選了牛肉丸子堡 + 黑咖啡,而我則選了燻鮭魚帕里尼三明治 (Panini) + 摩卡咖啡

不知為何店裡只得二人操作,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餐點竟然要等半小時,幸好我們不趕時間。

至於味道嘛,當然是普普通通,不過這一頓的主菜其實不是食品,而是藍天、日光 & 微風。



典藏咖啡館 (當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 39 號 台北當代藝術館 東側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