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台中] 豆漿竹炭豆花 @ 統元豆花

統元豆花 - 豆漿竹炭豆花



昨晚人不舒服沒閒情四處閒逛,這晚吃飽後就沿著公益路、精誠路走回《呼嚕》,沿途看到不少特色店子,也喜見《鼎王》、《乾杯》、《春水堂》都近在咫尺,從早到晚都不怕找不到吃的了。

不過此夜,我胃裡早已塞滿了美味的烤肉,所以就只去《統元豆花》外帶豆花回去當夜宵。我本來想點原味豆漿豆花,但看到餐單上有「養生竹炭豆花系列」,好奇之下便改點了豆漿竹炭豆花。

當我把盒蓋掀開時,只見淺灰色的豆花泡在米白色的豆漿之中,豆花確是細嫩軟滑,不過豆香不太明顯,幸有豆漿的甘甜補強,味道雖和普通的豆漿豆花沒分別,總還算不錯吃。

至於是否真的養生,誰在意呢?我只是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而已。




統元豆花 (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二街 2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1. 再凝固些可以變布甸吧?變成雪糕更好 lol

    版主回覆:(07/25/2011 12:59:58 PM)


    竹炭豆花是已凝固了的,若連豆漿也凝固就變雙色豆花了。不知為何香港不太看到豆漿泡豆花這種吃法,我個人來說蠻愛的。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