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台南] 桔子茶@ Bakku

Bakku - 桔子茶




台南真是日頭赤炎炎,才四月中便已曬得我頭頂發燙,逛完城隍廟後,逼不得已要找家店進去喝點冰涼的降溫一下。

我依著「角落併湊」地圖,找到了躲在武德街的《Bakku》

《Bakku》也是一棟老房子,外觀頗有七十年代的美式平房味道,內裡的裝潢也超像我小時候所見的客廳,那些老沙發 (照片遠處那組淺米墨綠二色沙發和我家以前那套超像!)、舊電視、膠製的茶几都讓我超有親切感的,清涼的空間裡飄盪英文老歌的音符,讓我想起了回憶中的老家。

吃過三頓早餐的我仍是很飽,就只點了一杯冰桔子茶稍歇便好。長杯子中的芳郁果香與鮮橘色彩,讓人聯想到艷陽高掛、微風輕吹的初夏,這桔子茶味道也很濃郁,即使冰塊融化了也不會淡掉。

我攤坐在沙發中聽著音樂流轉,啜飲著冰桔子茶,這樣子的生活看起來有點頹糜,可是生命就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之上 -- 我想他們家的狗狗應該也這麼想吧,一直看到他在店門前睡懶覺呢 (他伏睡的姿態好像一塊抹布,哈哈)。




Bakku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武德街 22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