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高雄] 大漠野棧孜然香腸 @ 六合夜市

大漠野棧 - 孜然香腸



就在我喝著《鄭老牌》木瓜牛乳時,空氣中傳來烤肉的香氣,回首一望就看到《大漠野棧》的攤子。



大漠野棧 - 攤子 大漠野棧 - 老闆娘小心的烘烤著香腸 大漠野棧 - 香腸烘烤中 大漠野棧 - 比手勢的老闆娘,好可愛 大漠野棧 - 灑孜然粉


由於剛才在瑞豐夜市《小肥羊》吃過不太好吃的羊肉串,看到烤肉攤便想再補償一下,招牌上寫著「孜然香腸 全國獨家專賣」,我既愛香腸又好孜然,就順理成章來一枝吧。

只見老闆娘拿著一枝香腸細心的烘烤著,看到我拍照還會望向鏡頭比手勢,超可愛!當香腸烤好後再灑上孜然便可以吃了。

從老闆娘手上接過香腸,只見這香腸烤得微焦,孜然香、油香、肉香互相夾纏著,那香氣真叫人難以忍耐。我顧不得燙嘴而大口咬下去,脆脆的腸衣下是肥瘦參半的豬肉,脂汁隨著咀嚼而在腔內迸濺,微帶甜甜的酒香,似是添了紹興酒?

我幾口大嚼,瞬間就把一枝香腸吃得乾乾淨淨,之前吃到無味羊肉串的不甘心亦一掃而空,看來這夜可以心滿意足的睡一場好覺了,嘻嘻。





大漠野棧新疆烤肉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 (六合夜市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