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Banana Chiffon Cake @ Ginger Bakery

Ginger Bakery -- 香蕉戚風蛋糕




某個工作天,本來打算下班後先去健身房跑步運動一下才和朋友們飯聚,結果卻因下午時在工作受了閒氣,逃離辦公室後得急忙找家小店喝杯咖啡、吃些甜點來補充能量。

由於晚上於灣仔另有飯聚,也就不往其他區分跑,選了灣仔新開張的《Ginger Bakery》。

天空藍的店門後是簡潔的淺木色裝潢,近大門處的糕餅櫃內的款式不算多,約五、六款,不過其中有我喜歡的戚風蛋糕,也就毫不猶疑的推門內進了。

戚風蛋糕有二,糖脆戚風蛋糕 與 香蕉戚風蛋糕,兩者我都蠻喜歡的,最後選了只剩下最後一片的香蕉戚風蛋糕 (女生是對「限定」/「最後一件」沒有抵抗力啊),再點一杯摩卡咖啡配著吃。

香蕉戚風蛋糕不算很鬆軟,但從蛋糕裡那濃濃的香蕉甜美中猜想或許是因為拌進了很多香蕉泥的緣故?輕柔的鮮奶油添上脂潤,再灑些玉桂增香,讓人覺得滿足卻又不會撐胃。

咖啡則滋味略淡,下回或許試試紅茶吧。

吃著蛋糕、啜飲咖啡、翻看書頁、把玩相機,是我的一小時自癒療程。



Ginger Bakery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 55 號
電話:2861 1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