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Unar Coffee Company

Unar Coffee - 店面





某夜,我倆與 IC 在銅鑼灣吃過晚飯後,因 N 於十時許要到天后拿點東西給朋友,我們就在兩者之間的大坑找家店喝咖啡消磨時間。

十年前,曾在大坑住了年許,那時的大坑還是人情味濃厚的寧靜小社區,只有幾家街坊茶餐廳,不似現在滿街都是各色食肆。

《Unar Coffee Company》佇立於街角,外觀彷若歐式平房,只設一扇窗子販售著漆黑的魔藥,轉角處掛上小燈、舖設長椅,讓客人於月色下享受咖啡時光。


Unar Coffee - 黑咖啡     Unar Coffee - 店面     Unar Coffee - 摩卡咖啡


男生們喝黑咖啡,我則點了摩卡咖啡,此店的咖啡雖香,但喝起來卻沒啥韻味,有點中看不中用的感覺。

此夜所坐處,面對的正是舊居的大門,翻新過後看起來光潔多了;再想起從前這條小巷污蓬蓋天、積水處處,當年的我哪能想像十年後這裡竟變成雅緻的露天咖啡座?看著頭上晈潔的月光,竟有種浮生虛幻的感慨。



Unar Coffee Company
地址:大坑第二巷 4 號
電話:2838 5231

1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棒! 謝謝你的介紹,不然每次在香港都不知道要去哪個咖啡店好.....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