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澳門] 香煎墨魚餅 @ 新龍記美食

新龍記美食 - 煎墨魚餅




我們飯後隨便亂逛,逛到最後免不了又變成找吃的。

我領著大夥兒到《新龍記美食》,點了蟹粉撈麵 (這回沒忘了要多添一份蟹粉)、滑蛋蠔仔炒麵,再添了一份香煎墨魚餅。

此次的蟹粉雖仍嫌不夠甘鮮香腴,但在雙重份量的補強下也不會沒味兒,而且麵條也再也沒有上回讓我不適的鹼水味,總的來說雙粉蟹黃撈麵確是比前回單份的好吃。

滑蛋蠔仔炒麵此回反而有點失色,雖然麵條香脆如舊、蛋汁嫩滑依然,但蠔仔卻不如前回的鮮美,變成了殘軀猶在、芳魂渺渺,可惜可惜。

幸好有香煎墨魚餅作為此頓的點睛處,這墨魚餅似是小小的墨魚丸稍稍按扁,彈牙之餘雜有細碎的墨魚顆粒添加口感,墨魚的鮮甜亦躍然而出,煎過後添了點點焦香,更讚!

兩年間連試兩回,我這花心鬼下回應會試試別家的撈麵吧?應該有好一段日子不會再來了。



相關文章:滑蛋蠔仔炒麵 @ 新龍記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