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澳門] 榴槤冰淇淋 @ 天娜餅店

天娜餅店 - 榴槤冰淇淋



我們飯後到路氹歷史館繞了一圈,然後就打算乘「小黑」到 皇都酒店 拿房間去。不過在離開氹仔之前,N 說要先去《天娜餅店》買榴槤冰淇淋來解解饞。

《天娜餅店》就在官也街公車站前,一下車便已嗅到從餅店傳來陣陣榴槤香氣。我繞到店前小八卦了一下,香氣的來源應是暖櫃內的榴槤派吧?那刻我們覺得對岸的《鴻彬記》牛雜比較吸引,甜點還是留待飯後才吃吧。

我小嚐了一口榴槤冰淇淋,榴槤香雖烈,吃時味道卻不算很濃重,仍可嚐到明顯的牛奶香,質感厚實中雜有絲絲榴槤肉,以 12 元的價格而言算是表演不俗。

不過我近年嚐過最美味旳榴槤冰淇淋,還是《千里の月》經理 Janice 手製的那一杯 -- 用的是金枕頭榴槤,所以坊間其他相類製品實在難以與之相比 (偷笑)。



天娜餅店
地址:澳門氹仔告利雅施利華街 41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