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Ultimate Meat Lover @ New York Pizza Delivery

New York Pizza Delivery -- 超級葷食薄餅



聖誕假期的最後一天,我倆進入「非常懶憜」模式,既不想往外走也不想下廚,此時薄餅外送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這回我們挑上的是《New York Pizza Delivery》,據說這家店曾經拿過什麼世界薄餅大獎的四獎 (這還真是一個尷尬的位置啊)。

由於 IC 後來也說要來參一腳熱鬧,我們就點了一個名為 超級葷食 (Ultimate Meat Lover) 的 薄餅、凱撒沙拉水牛城辣雞翅起司烤茄子通心麵

此店的薄餅分為 9"、12" & 16",而只有 12" & 16" 才可選 脆薄餅皮 (Thin Crust),由於我不愛吃厚的,也怕 16" 太大吃不完,所以就理所當然的選了 12"。

天氣冷,外加我們收到食品後磨菇了一陣子才開動,所以食物都有點變涼了。

超級葷食薄餅的材料放得很平均,不會有些地方沒配料,足見店員也不沒因是外送薄餅就把材料隨便亂灑。餅皮雖不是我吃過眾家店中的最薄的一家,但卻是香脆中帶點嚼勁,配以適量的半融起司與香辣冶味的義式臘腸,組合起來就是「好吃」二字。

後來我們把薄餅放到平底鍋裡以文火加熱,餅皮變得更香脆之餘,熱烘烘的半融起司更是香氣逼人,超讚!

其他食品則是普普通通,而且對這些外送速食也不能過於苛求啊。

《New York Pizza Delivery》不設套餐,價格也因此比別家薄餅外送貴一點點 (單點價錢則分別不大),不過現在的我胃納日小,質與量之間必選前者,所以《New York Pizza Delivery》已成為我家點薄餅外送時的指定店家了。





New York Pizza Delivery
地址:鰂魚涌芬尼街 15 號
電話:2668 6973
官網:http://www.nypdpizza.com.hk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