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核桃牛乳布丁 @ 健康工房

健康工房 - 核桃牛乳布丁


CK 飯後要步回辦公大樓,我也想到附近新開張的超級市場八卦一下有啥特別貨色在賣,途中經過《健康工房》,才發現原來已重新裝潢過了,而且也新添了北海道牛乳布丁系列。

我獨自太古城小逛過後 (主要是為了待胃袋中的燜牛肋消化一下),便到《健康工房》吃布丁去。

店員說這系列的布丁均用上了北海道 3.6 牛乳,不過我會想吃的原因卻是因為系列中的 核桃牛乳布丁。

我雖不太嗜甜,但卻蠻喜歡布丁,也剛巧很喜歡核桃露 (當然前提是只能微甜),所以看到 核桃牛乳布丁 時就開始幻想這會否是 核桃露的布丁版呢?一想到這就很想試試看。

核桃牛乳布丁 的盛器是茶碗蒸小碗,放在朱紅漆盤上奉客便頓時變得和風甚濃。賣相雖好看,但布丁裡的明膠粉下得太多,質感過於結實,而且核桃香氣淡薄、味道亦偏甜,讓我覺得有點小失望。

$25,若在這一帶想吃甜點的話,上回 丁丁 請客的《Yo Mama》優格霜淇淋 (Froyo) 更美味。




健康工房
官網:http://www.health-wk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