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法式焦糖燉蛋 @ 糖百府

糖百府 -- 法式焦糖燉蛋




Boxing Day 那天沒禮物可拆,反倒因為 LT 的朋友想買新電腦,就找 N 幫忙看一下啥組合比較便宜好用,然後一干人等便約好在深水埗相會。

我和 N 有點太早到了,當可逛的地方都逛完了,附近也無咖啡店可小歇一下消磨時間,在街上盪了兩圈後發現有家《糖百府》在附近,就吃個甜點吧。

《糖百府》雖然去年已在香港紅起來,但我一直都沒有嚐過,只因我一不嗜甜,二則少吃冰品,而《糖百府》的名物偏偏就是棉花冰!

這次因緣際會的進了《糖百府》的門,才發現原來他們不再單賣冰品,也有其他西式甜點可吃。我看到了法式焦糖燉蛋自是不作他想,而 N 則選了瑞士巧克力三重奏。

我對此店本無期望,沒想到反因此有點意外驚喜,法式焦糖燉蛋的糖脆雖然過於厚實,但糖脆下的蛋奶糊卻柔膩軟滑富奶香,不過也可能因奶香過強,蛋香也就被蓋過去了,總體而言才 $25 一客算是不錯吃。

N 的瑞士巧克力三重奏其實是由三種不同濃度的巧克力慕絲所組成,我淺嚐了一口,覺得這對於我而言是有點小甜膩,不甚愛。

小歇過後,終於待到與眾人約定的時間了。




糖百府 (深水埗店)
地址:深水埗福榮街 106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