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Apple Crumbe @ Paul Lafayet

Paul Lafayet - 香烤蘋果奶酥


某夜,因答應了某名美女替她查看某相機型號的價錢,就在銅鑼灣各大電器店繞了一圈,末站是位於皇室堡的《DC Fever》,結果自己也因此敗了一枚福倫達超廣角 12mm / F5.6 的鏡頭!

我捧著鏡頭心滿意足,差點便偏離了逛完相機店後要到《Paul Lafayet》吃甜點的想法。

《Paul Layafet》初於尖沙咀開店時超火紅的,貨品都轉瞬便賣光,現在到銅鑼灣開分店,晚上九時多竟然還各色蛋糕齊備,是把握好了庫存的藝術,還是生意滑下坡了?

我和 N 各選了 香烤蘋果奶酥 (Apple Crumble) & 白巧克力茉莉檸檬蛋糕 (White Chocolate Jasmin Lemon Cake),懶得抱著鏡頭又得拿蛋糕盒子,就選擇在店裡吃。

盛著香烤蘋果奶酥的小砵蠻精緻的,下回買這個應該會選擇外帶吧,這樣就可以把小砵拿回家了。

店家替我把香烤蘋果奶酥重新加熱,肉桂香便隨著熱氣飄散。小砵淺,塞滿蘋果後又堆上了奶酥,要怎麼以小鐵匙挖到蘋果又不把旁的擠出砵外還真是一大技巧。此店的奶酥可說是我吃過最為香酥鬆化不油膩的一家,底下是溫熱綿軟的蘋果,蘋果裡的一點清酸,讓整道甜點不致於變得過於甜美易膩。

可惜的是 N 說他的蛋糕十級難吃,檸檬 & 茉莉的味道都非常人工化,我也極少看到 N 會打算放棄一道甜點不吃的境況 (最後他是抱著別浪費的心態乖乖吃完,但之後又滾了後久覺得自己吃下難吃又會胖的東西真是笨透了)。

這烤蘋果奶酥是很好吃,但亦超級貴!一小砵就要 $4X!偶一為之奢侈一下換換口味是可以喇,但真要說到 C/P 值嘛,就確是有點遜掉了。




Paul Lafayet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 G13 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