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無糖原泡花旗參 @ 鴻福堂

鴻福堂 -- 無糖原泡花旗參




很多年前曾有這麼一段日子,那陣子我皮膚一直不太好 (咦?我有過 曾經皮膚很好 的日子嗎?),N 就買來燕替我燉好,讓我每早起來就趁著空腹配著參蜜吃一匙燕窩,收其滋陰潤肺之效 (有說若能肺宣氣順,皮膚就會好,有那位精通醫理的網友可以證實一下嗎?)。當時懶得再自己做參蜜,用的是《鴻福堂》的產品,早起後倒半杯參蜜兌點水再微波一下,暖暖的配著燕窩送入腹中。

為什麼不單吃燕窩呢?其實就這麼吃也可,只是無味罷了;反正我從小就愛參香,所以就添點潤飾讓自己吃得更歡愉。但參蜜又為什麼要兌水呢?因為單喝對我來說太甜了,可是兌水後參香也變淡了,真是難以兩全啊。

後來慢慢的沒再吃燕窩了,也就沒再買瓶裝參蜜。

某天,從 素顏天使 的微博 得知《鴻福堂》推出了「無糖原泡花旗參」,心想真是我這愛戀參香卻怕甜膩更怕麻煩的懶女人福音。

剛推出的產品總是很多特惠,我跑到便利店買來一喝,對味!無糖不甜是第一重點,零卡路里是第二重點 (我已胖到人神共憤的地步),再添上那幽幽參香、淡淡甘澀,才幾塊錢實是無怎可挑剔之處。有時在街上想買瓶飲料解解渴,選這個總比喝淡而無味的蒸餾水 或 質素實在不怎麼樣的瓶裝茶 合意得多 (本地版瓶裝茶的話,我只喝《伊藤園》的特濃綠茶,但女生不能常喝濃綠茶 ,不然每月小紅日就…… >_< )。

後來才在信箱發現《鴻福堂》早就寄來試飲的邀請函,雖想著已過了這麼久人家的活動該早已完了吧?但好歹也該寫封道謝信感謝人家的好意,沒想到《鴻福堂》的公關馬上回信,還很熱情的說要送幾瓶讓我試喝,誠情難卻得我都不好意思告訴人家其實我早就急不及待嚐過了,也讓我寫下了人生第一篇的產品試用文。

現在,我每進便利店買飲料都是選這個,都不知已喝下多少瓶了。說回來,花旗參始終是 藥,雖然養陰清熱又提神,但若像我這麼常喝的話,還是先讓中醫把把脈看看自己的體質合不合比較穩當。



PS:會寫這篇試用文,一來是因為《鴻福堂》公關 Peira 的熱情 (她很好,電郵裡只談要送我飲品,從沒提到要我寫文章),二來也因為自己實在喜歡這產品。我這沒人氣的小人物是沒什麼公關會找我寫試用文的,所以這是特例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