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澳門] 薑汁撞奶 @ 保健牛奶公司

保健牛奶公司 -- 薑汁撞奶




我們本想到《李康記》吃晚餐,怎料他們是夜休息,後來買威士忌時聽洋酒店的老闆娘說到澳門勞工法例規定若僱主需要員工於勞工假日上班,須付三倍工錢!無怪乎不少店家寧願關門休息。

無可奈何之下,我們唯有重臨上回已嚐過的《煥記》,而且點回了一模一樣的菜式!(兩個沒有新意的傢伙)

晚飯過後,喜覺還有胃納,就到《煥記》對面的《保健牛奶公司》吃個甜點作此次澳門遊的句號吧!

吃奶酪,我和 N 是各月有所好,我愛薑汁撞奶,而他則總是點雙皮奶。

薑汁撞奶細嫩滑溜如豆花,得小心一匙一匙的輕輕以搯取,薑香芳盈之餘透出淡淡奶香,辛辣而帶微甜,我覺得這比另一名店《義順》更好吃耶!

雙皮奶果真凝結著一重厚厚的奶皮,質感比薑汁撞奶軟滑厚膩得多,奶香也更為濃郁。

有道是美味的甜點不佔胃,這天雖是從早吃到晚,吃罷一碗奶酪竟也沒飽得撐死;那就擁著這八分滿、十分幸福的胖肚子回港吧。



保健牛奶公司
地址:澳門福隆新巷 4 號








1 則留言:

  1. 痞客邦活動小組報好康!即日起只要參加澳門部落活動,將最推薦親子同遊的澳門景點文章,同步分享到澳門部落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澳門豪華三天兩夜機+酒套裝行程",再度前往澳門旅遊喔!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2012macau_blog.7to.com.tw/rules.php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