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澳門] 木糠布丁 @ 安德魯花園咖啡

安德魯花園咖啡 -- 木糠布丁




在荔枝碗晃盪過後,我們又步回了路環中心地段。馬路上超寂靜的一輛車也沒有,既暫時無法回澳門本島那邊,就爽性先吃個下午茶再說。

環顧左右,《安德魯花園咖啡》大概是路環唯一的咖啡室?縱然路環四週寂寂,咖啡室內總是賓客滿座,我們等了十五分鐘才有位子。

我們旨在小休,只隨意點些甜點配咖啡。說到《安德魯》怎能不點葡式蛋塔?再配上一杯瑪奇朵咖啡。N 則點了木糠布丁,配卡布奇諾。

《安德魯》的咖啡水準平平,只能說是合格而已。葡式蛋塔的味道口感都不錯,確是酥皮香鬆蛋饀甜嫩,但問題出在溫度 -- 有誰可告知為何這蛋塔是外微暖內冰冷?當我的唇舌碰到那冷冰冰的蛋饀時,真是心都冷掉了。

木糠布丁倒是個驚喜,把瑪麗餅打碎所作成的「木糠」確是有著如糜沙般的口感,不過這可是有著芳香的糜沙,配以香軟柔膩的微甜布丁,反比剛才那個招牌葡式蛋塔美味多了。

小休過後正想買單時,門外竟掠過一輛小黑 (澳門的計程車是黑色的),我們卻無法趕得上…… 買單後步出店外正沮喪著,竟又有另一輛小黑出現!人生還真是否極泰來呢。




安德魯花園咖啡
地址:澳門路環打纜街 105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