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香烤小豬肋排 @ Westwood Carvery

Westwood Carvery -- 烤小豬肋骨




某週三,兩個在辦公室耗盡了所有能量的人,決定下班後吃些好料,就相約在中環的《Westwood Cavery》。

這是家小小的美式餐廳,以慢煮牛排作招牌菜,不過我會看上他是因為烤小豬肋排 (相較於大塊肉的牛肋眼,我比較愛可以吮指回味的烤小豬肋排)。

店小,菜單的選擇也不算太多,我們只點了炸槍烏賊(Calamari)、烤小豬肋排、香草炒磨菇,再配兩杯店家特選的紅酒。

炸烏賊看擺盤還真的有一整隻烏賊的份量,麵衣酥脆透薄不油膩,烏賊也細嫩鮮甜,最愛那帶濃濃蒜香的蛋黃沾醬,沾炸烏賊固然對味,拿來抹麵包也超好吃的。

烤小豬肋排雖然只有五枝,但肉厚,所以份量亦不算少。這小豬肋排烤得肉嫩汁豐,無臊而醇厚,微酸輕辣而帶甜的醬汁適度去膩,是近年來吃得最愜意的一回。馬鈴薯泥沒有壓得太細,也沒有添加太多鮮奶油,保留了馬鈴薯本有的質感與香甜。香草炒磨菇則是出乎意料的鮮濃,

餐後來一份焦糖燉蛋,馥香滑膩,但略嫌厚實,算是此夜的小小反高潮。

雖然甜品不算太優,但美味的小豬肋排會是我再來的誘因。




Westwood Carvery
地址:中環和安里 2 號
電話:2869 8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