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青醬烤豬肉三明治 @ Posto Pubblico

Posto Pubblico -- 青醬豬肉三明治




某週日早上,我們與 小Z 到《IFC Palace》看 Toy Story 3 (早場比正場便宜 45%!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看完電影後也正好餓了,就沿著中區行人電梯到蘇豪找吃的。

我們在蘇豪轉了兩圈,鎖定了看起來採光最好,也最有假日悠閒氣氛的《Posto Pubblico》。

《Posto Pubblico》的早午餐菜單除了前菜、主菜、麵類之外,還有全天候早餐及三明治。我不太想吃麵條,就選了青醬烤豬肉三明治 (我對青醬完全沒有抵抗力啊~),N 則選了「早餐」三明治 (Breakfast Sandwich),而 小Z 是吃義大利料理時的老選擇 -- 白酒蛤蜊小舌麵 (我發覺 小Z 真的超愛這一道啊,點選率高達 70%)。

點菜後,已很餓了的我們便開始動手吃麵包。這麵包有點難嚼,感覺像放久了不太新鮮似的,幸好麵包本身的材質不錯,所以吃起來味道也還好,沾些橄欖油 & 海鹽的話就更佳。

N 的早餐三明治看起來感覺很豐盛,麵包上堆滿了火腿片、炒蛋及半融的起司,饀料的調味略重,不過由於配著麵包一塊吃,所以就變得剛剛好,這就叫 平衡。

青醬烤豬肉三明治一上桌,看到那有如煮過湯的豬肉饀料時,我心都涼了 -- 看不出這是用烤的啊!我懷著悲慘的心情端起三明治塞進口裡,奇妙的事發生了 -- 這三明治超好吃啊!那看似無味的豬肉饀料竟然滿含醇厚肉汁,多得快要滴下來似的,柔軟有嚼勁的義式麵包剛好吸收了這些肉汁,而青醬馥郁的羅勒芳香與松子果仁香又稍減了烤豬肉的油膩感,雖只是簡簡單單的三明治,卻好吃得令人感動。

飯後來一杯摩卡咖啡,咖啡與巧克力和諧的相融著,點綴了這悠閒的週日午後……



Posto Pubblico
地址:中環伊利近街 28 號
電話:2577 71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1. hahahaha. it does look a bit bad :P

    Sounds like a wonderful day!!! :)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