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芥末鴨胸小舌麵 @ Cafe Zense

Cafe Zense - 芥末鴨胸小舌麵




某夜的小聚,好嚐新的我找了家看來不錯的小咖啡室《Cafe Zense》。

《Cafe Zense》躲在銅鑼灣某舊式洋樓的二樓,以黑白二色為主的裝潢看來簡約清爽,但桌組設置甚為擠狹,有歧視胖子之嫌啊。

晚間簡餐是 沙拉 + 是日精選義大利麵食四選一 + 飲料,我瞄瞄菜單,心裡暗暗的比較了一下,大概比單點便宜 15% 吧,所以即便是簡餐的選擇不合口味,單點也不會因價錢相差太遠而心痛。

我點了芥末鴨胸小舌麵 + 草莓芒果冰沙 (點冰沙得補幾塊錢),N 則是辣肉腸奶油醬汁義大利麵 + 摩卡咖啡冰沙,而 IC 的是蜆肉雜菜蕃茄筆尖麵 + 檸檬冰沙 (?)

草莓芒果冰沙先傳來豐厚的草莓甜香,啜飲之下再透出芒果的甘醇,最可喜的是冰沙打得綿細柔滑,我最討厭啜飲冰沙時咬到一整塊的小冰粒。N 的摩卡咖啡冰沙也香厚馥郁,不錯喝。

芥末鴨胸小舌麵其實是以芥末籽醬和以奶油醬汁,與小舌麵拌勻後再放上幾片燻鴨胸,帶甜微嗆的芥末子醬消掉了奶油醬汁的膩厚,小舌麵也彈牙,以小店出品而言算是合格有餘了。

N 的辣肉腸奶油醬汁義大利麵珊珊來遲,我和 IC 都吃完了也還沒上桌,千等萬候下終於出現,醬汁又過於稀淡而味薄,算是小缺憾。

下回再來,應該只為冰沙而來吧。




Cafe Zense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 468 號鑽石大樓 2 樓
電話:2892 2249
備註:只收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