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All Day Breakfast @ Pop Bites

Pop Bites -- 培根、香腸、炒蛋



因為工作關係的緣故,我和 N 每週就只有禮拜天可以一起吃早餐,可是有時是他一早出門去遠足,有時是我前一晚玩太瘋賴床至日上三竿,故此甚少能一同享受假日的悠閒早餐。

這一天,他沒出門我沒賴床,兩人早早的梳洗出門打算到中上環一帶亂晃,當然要先填飽肚子才能氣力走路吧。

週日的中環帶點寂靜,也沒有美味的蕃茄牛通粉 (《勝香園》周日定休),我們沿著天橋往上走,直走到奧卑利街,無視以「24 小時早餐」作賣點的《Flying Pan》,推門進了隔鄰的《Pop Bites》。

微暗的店內放著輕音樂,我們被正妹店員領至某晨曦灑落的桌子,開始翻著可愛的菜單

N 點了火腿起司蛋卷配黑咖啡,我點了全天候早餐伴果汁。此店星期天無限量的供應吐司 & 司康餅,我不太習慣一大早就吃司康餅,所以我們下單後就先去烤兩片吐司等著早餐上桌。

黑咖啡是典型的美式咖啡,同樣看起來水水黑黑的我就會取普洱茶了 (笑)。火腿起司蛋卷鬆軟的煎蛋內裹著微鹹的燻火腿 & 香濃半融的起司,有點小膩口,卻又讓人忍不住想一吃再吃。

我的全天候早餐是炒蛋伴香腸、培根。培根煎得香脆不油、香腸澆了點肉汁醬添味,最可喜還是那嫩黃微凝的炒蛋,香嫩而滑溜,伴烤吐司吃是一絕。

喜歡兩人各據桌子的一端,吃著自己跟前的餐點,再把覺得好吃的分一點給對方,各自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消磨光陰,偶爾聊上幾句後又再回到自己的小天地……不緊貼但並行,似相遠卻牽縈……這樣走著走著的過了十多年,或許……會是一輩子……




Pop Bites
地址:中環奧卑利街 3-5 號
電話:2525 41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1. It's the same thing that hubby and I do - my favourite time all week is Sat morning breakfast. But also sometimes like you guys we wake up too late ^^ but it really is our happiest most hung fook time too!!!

    the food looks ok enough but that coffee - no crema, looks like instant coffee....

    p.s. I think u will like Sydney coz we do good brunch if nothing else :P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