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台北] 桔香雞腿堡 @ MOS Burger

MOS -- 桔香雞排堡





逛過了萬華,我們轉到忠孝新生附近去看樹火紙紀念博物館,當然也順道到 光華數位新天地 逛逛。

逛完了 光華數位新天地,我又開始覺得有點餓了,然後我們就到附近的《MOS Burger》填一下肚子。

這家《MOS Burger》對我來說是很熟悉的,以往我們每逛完 光華商場都必定來這裡檢視戰果、吃點東西。

《MOS Burger》正好推出在地滋味的「桔香雞腿堡」及熱帶風情的「南洋雞腿堡」,那就各來一個好了,再配上洋蔥圈與濃湯。

窗外陰冷而飄著細雨,來杯熱熱的濃湯暖暖身體是再合適不過的了。N 選了玉米濃湯 & 磨菇濃湯各一,說實話我對《MOS》磨菇濃湯沒啥好感,只因之前喝過覺得太濃太稠太鹹,幸好此次濃稠合度挽回了好印象,不過我還是較喜歡香甜的玉米濃湯。

《MOS》的洋蔥圈是裹麵包粉的,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我覺得裹麵糊的太吸油,很膩),香酥外皮下滲出洋蔥的甘甜,一口一個讓我不知不覺間便吃了大半包。

桔香雞腿堡是把酥炸過的去骨雞腿肉泡一下以客家桔醬為基調的醬汁,再配以高麗菜絲與美乃滋。果然一端上手便已嗅到從雞腿堡裡傳來清爽幽雅的桔子香,略帶酸甜的桔醬讓炸雞腿吃來不那麼油膩,帶著檸檬香氣的美乃滋增添了雞腿肉的滑膩感,就只可惜知為何整個包都已擱涼了,滋味也就減半了。

南洋雞腿堡的特製沙拉醬也是酸酸甜甜的,乍一吃還不怎麼分得出兩者有什麼不同,細嚼之下就覺得桔香雞腿堡的果香濃一點。

要到什麼時候,香港《MOS Burger》才會推些特別點的菜單出來啊?現在連薑燒珍珠堡都沒賣了,真是讓人提不起光顧的興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