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台北] 菇菇嚵鹽酥菇 @ 萬華夜市

萬華夜市 -- 菇菇酥




一包小小的排骨酥當然不可能塞飽我,走著走著看到我和 N 都超喜歡的鹽酥菇,就來一份綜合的吧。

這一攤的名字好可愛,曰「菇菇嚵」,其實論文理來說該是「菇菇被嚵」才對吧。老闆也蠻健談可親的,我就是喜歡台灣這種人情味。

這攤的綜合菇是切成小塊的秀珍菇、杏鮑菇 & 香菇,酥脆的炸衣鎖住了菇類本有的鮮汁,當真是進嘴火燙咬下爆汁,兩人搶食下袋子瞬間就空了。

唯一的遺憾是缺了我最喜愛的鹽酥金針菇,我決定是夜一定要再來一整份的鹽酥金針菇解解饞。





2 則留言:

  1. 超愛鹽酥菇,但是炸的好壞也每攤差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比起鹽酥雞,菇類的水分更難掌控。

    回覆刪除
  2. 台中逢甲有一家鹽酥菇還不錯唷
    友會到台中可以ㄔㄡ
    它們金針菇真的超特別!!
    http://www.wretch.cc/blog/b102348/16414839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