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台北] 燒鳥蛋 @ 五分埔

五分埔 -- 燒鳥蛋



熟悉台北的網友可能會覺得奇怪,五分埔 不是赫赫有名的成衣集散地嗎?只談吃喝的本網誌怎對會提到這地方?

其實當晚我們在萬華夜市吃得不夠過癮,決定轉戰饒河夜市。我們先乘捷運到永春,打算再轉乘公車到饒河街,但等了超久都沒看到公車的影子,就決定走路過去算了。

就在途中經過鼎鼎大名的 五分埔,順便進去見識見識。

恐龍妹不適合穿那麼可愛的衣服,所以我對兩旁店子近乎視而不見,倒是在縱橫交錯的商店街中看到一個小小的攤子在賣燒鳥蛋。我是超愛吃鵪鶉蛋的,雖心知在此擺賣的應該難言美味,但仍是按捺不住買了一串。

果不其然如想像盤是擱涼了的,且也沒啥蛋香,聊勝於無而已。

奇怪的是,此次台北行就再沒碰到賣燒鳥蛋的攤子了,是不是現在已經不流行,所以沒人賣了?



1 則留言:

  1. 現在真的好少人賣這個耶,國小的時候很常去逛夜市,也必買這個,年紀越來越大,發現很少人賣,也越來越貴了!

    版主回覆:(04/16/2012 01:42:08 PM)


    真的啊?好可惜啊……我超喜歡吃這個啊…… T_T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