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台北] 燒肉吃到飽 @ 燒霸

燒霸 -- 肉!!




眼看日已西斜,也是時候找個地方吃晚飯,不過週末晚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東區真是一位難求耶!好不容易才在《燒霸》找到兩個位子,雖然限時九十分鐘,卻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以紅黑二色為主的裝潢,有助牆壁抵抗油煙的侵蝕?(笑) 座位雖多卻排得很擠,滿座時也蠻吵的,注重用餐空間的人可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不過我覺得有別有一番「熱鬧」的風味。

《燒霸》採單點吃到飽制度,落落長的菜單上除了各式肉類外,還有不少海鮮蔬菜可選。同行有人怕光吃燒肉太上火?還有涮涮鍋這個選項,也有不是鍋物如丸類及烏龍麵可選。

飲料、小吃與甜點則採自取形式,最誘人的當然是那一整列的冰淇淋,有《Häagen-Dazs》也有《明治》,共有近二十款口味可選,愛甜的人光是吃冰淇淋也應該大滿足了吧?飽餐後,N 吃撐撐的還硬是挖了幾球才罷休。

由於只有九十分鐘的用餐時間,我們一拿到單子就瘋狂亂點了一堆什麼「安格斯牛五花」「安格斯牛肋條」「Choice 霜降牛」「Choice 牛小排」「霜降豬肉」「法式羊排」……… 然後上菜時是一整盤的來,依稀只能分辨啥是牛啥是豬啥是羊,反正烤來好吃就對了,是安格斯還是 Choice,有差嗎?

以 NTD 399 一人的價位,當然不能對品質太奢求,吃得高興比較重點,反正於我而言,旅途上會到吃到飽的店,看的是旅伴與當下的氛圍吧。坦白的說,我難言此頓好吃與否,我只知道我吃得很盡興很愉快。

對整家店印象最深的不是食品,而是那 拍拍手玩具 服務鈴,舉起來搖幾下「啪啪啪」,型男帥哥服務生就會馬上來為你服務囉 (好,我很膚淺,我得承認偷看到型男服務生也是此一頓的加分點)。





燒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0 巷 53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