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台北] 鵝媽媽 @ 景美夜市

鵝媽媽 -- 鵝肉




我們吃完鹽酥雞後,一下子也想不到師大夜市內還有啥想吃的,我就提議不如到離師大不遠景美夜市逛逛,反正我還沒去過呢!

由於大家對景美夜市都不熟,我就點著我的 Hero,看看之前劃行程時有沒有記下附近有啥好吃的,看到資料上有一筆寫著附近有家名叫《鵝媽媽》的鵝肉店,就敲定他了。

N 笑說《鵝媽媽》賣的竟然是鵝肉,還真是有夠黑。

我們在景美夜市轉了好一陣子才找到《鵝媽媽》,抵達時剛好是用餐尖峰時段,店內人聲鼎沸,幸好不用久候也找得到位子。

既然來到鵝肉專賣店,少不得要來一盤鵝肉,《鵝媽媽》的鵝肉分為白切 & 煙燻兩類,我選了煙燻鵝肉,外加了鵝肝、鴨血、切仔麵及燙 A 菜。

此處的鵝肉是以兩計價,老闆好像是看你人數多少加減給。煙燻鵝肉果然燻香四溢,隱然帶點甘蔗香,鵝肉鬆軟中帶點嚼勁,味道也鮮濃,奇怪的是不知怎的其中夾雜了幾件無味的,不知是品管問題還是有其他因由。

鵝肝煮得太老,變得又乾又硬;鴨血也沒有想像中的鮮美。切仔麵也煮得太軟不合口味,結果吃剩了不少。

同是鵝肉專賣店,我覺得西門町《鴨肉扁》較合口味,猶記得數年前與 N & T 三人合吃半隻鵝外加一大盤內臟的豪舉,不知現在水準尚在否?




鵝媽媽
地址:台北市景美街 37-3 (景美夜市內)
時間:1400 ~ 22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