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澳門] 自助早餐@ 盛事餐廳

盛事 -- 熱食



在外連吃了三頓早餐,就是時候回飯店休息一下。

我們的房間是附早餐的,套用我們的常用句就是「不吃白不吃,喝幾杯果汁也好」,即使在外已填滿了肚子,我們還是跑去享用我們應得的早餐。 :P

《盛事餐廳》就坐落在《MGM》天幕廣場離大堂不遠處,有一半的用餐區是「室外」的,我們也被安排到這一邊。

以房間附贈的早餐而言,《盛事》可算是超豐盛。飲料方面有全脂 或 脫脂牛奶可選是基本,果汁則有橙汁、西瓜汁 & 蜜瓜汁,最讓我驚喜的是有益力多!要吃得健康有大量多款水果可選,還可加點燕麥片 & 乳酪。要吃豐盛一點,可以先來一份沙拉,再吃點燻鮭魚 & 風乾肉,最後來一份放滿香腸、烤蕃茄、茄汁豆、炒磨菇現煎蛋捲、炸薯餅的 All Day Breakfast!若然你的是中國胃,喜歡一盅兩件也不怕沒東西可吃,蝦餃、燒賣、叉燒包……什麼都不缺,還可來一碗廣東粥。

我先喝了一杯橙汁,一喝便知道有加糖,所以不太合我的口味。食物則拿了點炒磨菇增添纖維量,也因為饞嘴拿了脆培根,最後為了測試料理人員的功力來了份炒蛋 (可惜不合格,炒太老了)

餐後我點了一杯大吉嶺茶,味道普普,N 的咖啡也是普普,反而桌上提供的方糖算是高級貨。貪心的我,臨走時 A 了桌上放的小罐蜜糖,嘻嘻!




盛事餐廳
地址:新口岸外港新填海區B區B2街區A地段澳門美高梅金殿天幕廣場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