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京都] けんこう仕込豆乳 @ 藤野

藤野 -- 豆乳



吃過美味的豆腐大餐後,我們回到一条通大将軍商店街,不為別的,只為了看「妖怪ストリート」(妖怪街),其實就是商店街的店子們為了招來客人想出來的點子,每年十月不但有「百鬼夜行」的活動,平常店家門前都放有各種妖怪的玩偶,邊看邊拍也蠻好玩的。

逛了一圈後也是時間離開北野了,離開前我特意繞到《京とうふ藤野 天神通り分店》逛逛,內裡各色各樣的豆製品真是吸引極了,只可惜這回住商務旅館沒有廚房,不然真的好想抱一堆回去弄個豆品大餐。

難得來了還是買點什麼吃吧,KT 選了豆乳ソフト (豆乳霜淇淋),而我則選了「けんこう仕込豆乳」(健康豆乳,哈哈),畢竟等會兒就去逛錦市場,不想把自己塞太飽。

只是這豆乳的濃度也不是蓋的,喝起來是濃醇甘厚俱備,若是口渴的時候千萬別選它,那麼濃郁豐厚的豆乳可是一點都不解渴的。





京とうふ藤野 天神通り分店
住所:京都市上京区今出川天神通上ル
網址:http://www.kyotofu.co.jp/shop/fujino_sub/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