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京都] 五目おこわおにぎり @ Lawson Store 100

Lawson Store 100 -- 五目おこわおにぎり (2)



在醍醐飽覽了櫻花、塞滿了蕎麥麵,我們便往京都御苑去。此時雨已停了,櫻花也滿開中,沒過多久藍天漸漸顯現,蔚藍的青空與淡緋的粉櫻美得讓人心矌神怡。

告別了的京都御苑,我們便往晴明神社走去 (這一站是專為晴明迷的 KT 而設的)。途中遇上了《Lawson Store 100》,顧名思義就是 100 円店,愛逛百円店的 KT 就走進去淘寶了。

不知是否整天在走路,我的肚子這時已餓得咕咕響,因利成便在店裡買了一個五目おこわおにぎり (五目飯糰)

本來對只賣 105 円 ( 100 円是本價,5 円是消費稅) 的飯糰沒啥期望,沒想到這五目飯糰的味道還真不錯,米粒完好香 Q 之餘調味也適中,並不會過鹹過甜;也沒有因便宜而省材料,雞肉、牛蒡、紅蘿蔔、香菇、竹筍等五種材料在咀嚼間滲出了各自的味道,其中猶以牛蒡的微苦與竹筍的脆勁最得我心。

可惜的是在此之後,整個旅程中都沒再遇上《Lawson Store 100》。下回有緣,一定要再嚐嚐別的 105 円飯糰。




Lawson Store 100
網址:http://www.lawson.co.jp/store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