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Bruger Republic again... maybe not again

Burger Republic -- 磨菇漢堡 (1)



新年前的週末,在《SPOON》上過烹飪全後 (唉,我還空整理這一課的資料呢……),與 N 在中環的《Habitu Caffe》會合,兩個宅宅獃在咖啡室裡打著 NB 消磨午後,然後轉而到歌賦街的《Burger Republic》吃晚餐 (因為 N 說很想吃漢堡包)‧

週末黃昏的歌賦街並不怎麼熱鬧,不過《Burger Repubic》仍算是生意滔滔 (入座率一直維持在八成左右)。由於我午間才在《SPOON》吃過牡蠣 & 香檳的大餐,所以就只點一份炸魚薯條 (薯條其實是用來餵飼 N 的)。而 N 則點了一份磨菇漢堡套餐,附汽水 (是 N 最喜歡的小瓶可口可樂),可喜的是現在附餐可選擇薯條 / 油醋汁沙拉;由於已點了炸魚薯條,遂順理成章的選了沙拉 (雖然 N 別名叫牛,可是他卻一點都不愛吃他戲稱為「草」的蔬菜沙拉,所以這沙拉是給我吃的),另外加點一份炸洋蔥圈。

這一回的磨菇漢堡比大半年前初嚐的培根起司漢堡好吃,主要是牛肉餅的肉汁明顯豐盈了,磨菇用的雖是小顆的棕磨菇,味道卻很濃,總體而言味道比之前進步了。反而炸魚較之前明顯遜色,小塊了、變薄了、汁少了、讓我很失望。

油醋汁沙拉用上了品質不俗的橄欖油 & 黑醋,配以新鮮的蔬菜,沒有不好吃的可能 (若你像 N & T 那般討厭青菜沙拉則例外)。洋蔥圈也炸得外層香脆,內裡酥軟甘美 (硬硬嗆嗆的洋蔥只適合作沙拉),沾著蜜糖芥末,幾下便吃光了。

可惜的是,食品雖然不錯,但那外藉女侍卻一直板著晚娘臉。既然好吃的漢堡包不止一家,我們下回想吃漢堡包時也未必再會回來受氣了。





相關文章:《Burger Republ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