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Bar of Soup

Soup Bar -- 雞肉椰菜湯




某夜下班後又和 N 在中環蹓躂,由於這晚想吃清淡一點,就去了蘇豪的《Bar of Soup》打算只喝碗熱湯當晚餐。

《Bar of Soup》顧名思義是一家湯品專門店,賣點是即日製作的無味精湯品,每天有六款湯品可選。我們看過餐單後,選了雞肉高麗菜湯 & 菠菜湯,所有湯品均附兩片麵包

點單後我們就隨意了座位,店內所用的都是高腳椅子 & 小桌,要不是採明亮的白色,還真的蠻像「酒吧」。

N 的雞肉高麗菜湯有些香料的味道,雞肉久煮後已變老了,倒是高麗菜變得軟嫩甘美。而我的菠菜湯……怎說呢,感覺和我到辦公室附近的齋菜店買午餐外帶時所附贈的一樣!但我買一份齋菜午餐才 $17,這碗湯要 $48 啊!喝著喝著,覺得自己真是呆透了……




Bar of Soup
地址:香港中環士丹頓街 37 號
電話:2522 25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