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番外篇 大阪] 朝食バイキング @ Cross Hotel Osaka





《國泰假期》的《Cross Hotel Osaka》機 + 酒套裝行程是包括了自助式早餐的,雖然我們只怕胃納不夠裝下大阪的美食,本不該再亂塞東西,但基於貪小便宜的心態 (套用 N 的說法就是「去喝他幾杯咖啡果汁也好」),出門前還是先到三樓的餐廳《Maestro》享用早餐。

餐廳也走時尚簡約風,靠近取餐區的那邊較為昏暗,但靠近窗戶那一邊則採光良好,能在晨光下享用早餐,讓我心情大好。

飯店提供的早餐多採自助式,《Cross Hotel Osaka》也不例外,食物以和洋二式為主,洋式有玉米片、麵包、水果、玉米濃湯、沙拉、培根、香腸、炸雞塊 (類似《麥X勞》的那一種)、炒蛋、馬鈴薯蛋餅…… 日式的則是味噌湯、粥、煮筍、野菜煮、烤鯖魚、白飯、海苔…… 選擇算是蠻多樣化的。

我隨意挑了培根、香腸、烤魚、炒蛋,再配上一杯橙汁。培根沒啥味道,煎得也不夠香脆,有點小遜色;香腸比培根美味多了,我尤愛橙紅色帶燻香的那一款,沾著芥子芥末吃,差點想來杯啤酒配它呢;烤鯖魚有點小乾,賣相並不漂亮,但意外的是味道還不錯;嫩滑的炒蛋帶著濃濃的奶油香,要不是等下還要再逛黑門市場,真想再來一盤呢!

我偷咬了一口 N 的烤五殼吐司,烤吐司的香氣果然和晨曦最搭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