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番外篇 大阪] かきフライカレー @ せんば自由軒





再一次回到関西国際空港,代表著旅程快完結了……

我們先把行李寄運,然後到 2/F 《町家小路》美食街找吃的 (這已是每一次從關西回港前的儀式了)。而我們在《町家小路》繞了一圈後,很沒新意的選回了《せんば自由軒》的咖喱飯 (這一趟的「出走京都」之旅還是沒吃到《自由軒》總本店的名物カレー,殘念)。

N 仍是吃 名物インデアンカレー (他很明顯是懶得選別的),而我看到櫃台上的季節推介,就點了かきフライカレー (炸牡蠣咖喱飯)。

只見小山似的白飯上放了四顆不大不小的炸牡蠣,飯旁澆了一泓咖喱醬汁。我急不及待的咬了一口炸牡蠣,出乎意料的,竟被內裡的熱汁燙到了!裹得恰到好處的炸麵包粉下是半熟帶汁的牡蠣,個兒不大卻極為肥嫩,海潮味也濃厚,很久沒吃過能令我這麼滿足的炸牡蠣了;配上《せんば自由軒》風味十足的特製咖喱醬汁就更是美味,沒想到能在美食街吃到那麼好吃的炸牡蠣咖喱飯。

如果在香港的美食街也能吃到如此美味的咖喱飯便好了……




相關文章:一世紀的咖喱飯 @ せんば自由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