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番外篇 大阪] しそ餃子 @ 飲々菜々






我們在《Blossom Outlets》血拼後,乘地下鉄到了梅田,本來是想到《大丸》買美味的《梅田はがくれ》烏龍麵,但原來已經沒再寄售了,害我好不失望。

我們拿不定主意是在梅田這邊吃晚餐,還是回心齋橋那一邊,商量過後決定先吃一點小吃,然後在梅田逛一下,看看有沒有合意的店,若沒有的話就回黑門市場吃烤肉 (白天時早相準了一家)。

我在《大丸》梅田店的食場逛了一圈,決定買些餃子墊一下肚子,就在一家名為《飲々菜々》餃子專櫃中選了 しそ餃子 (紫蘇餃子) & 黑豚餃子 (各 360 円 外加 5% 消費稅)。

我們拿了餃子後,步出了《大丸》,就在地下街找個不擋路的角落把這些餃子就地解決。

我們先吃味道該較為輕淡的紫蘇餃子,這餃子使用的是青紫蘇,進口便是一陣芳涼沁人的紫蘇香,讓帶汁的肉餡吃來非常的清爽,雖然餃子已略為擱冷,但不減其美味。

黑豚餃子的肉餡味道果然比紫蘇餃子濃厚得多,醇和不臊的豬肉餡內滿是肉汁,配著煎至香脆的餃皮,啊~ 我又想來一杯生啤酒了。

若然在住宿處附近可買到這麼好吃的餃子,買些回飯店配著冰啤酒當夜宵必是一大享受呢!




飲々菜々 (大丸梅田店)
地址:大阪市北区梅田3丁目1番1号 大丸梅田店地下2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