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Hot Chocolate @ Classified






某週二,和 LC 於《尚興》「打冷」後,兩個女生便打算由上環慢慢的蕩到 Soho 那邊找甜點吃。

途中經過《Classified》,看時間尚早,就爽性先進去喝杯東西聊聊天再說。

這家店是隔鄰《Press Room》的姊妹店 (連菜單上都印著《PR Classified》),《Press Room》比較像正式的餐廳,而《Classified》則是葡萄酒起司專門店 + Cafe (閣樓是酒庫 & 起司房,店面是 Cafe)。平常這種時份、這種店,我多是點紅酒的,但當我看到牆上黑皮寫著「Hot Chocolate Vero Dark 70& Cocoa」時,我就改變主意了。

熱巧克力上桌時已能嗅到那馥郁的可可香,看來綿密柔細的泡沫也讓人對味道多添一分期待。我輕輕的呷了一口,微微的苦甘隨即在嘴裡擴散,可可的味道純厚細緻,就只嫌口感不夠豐潤滑溜,若酌加鮮奶油於其中的話,那便完美了。

雖然我還是較鍾愛《半島酒店》的「Sinfully Rich Chocolate」,但能在辦公室咫尺之遙便能嚐到這般美味的熱巧克力,每每想到時,嘴角便不自覺的微微往上翹……





Classified
地址:上環荷里活道 108 號
電話:2525 3454




1 則留言:

  1. 說到熱可可
    我最懷念的是巴黎La Rosa的熱可可
    可惜的是 上回再去
    已經從菜單中不復存在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