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牛油檸蜜脆脆 @ 勝香園





寒冬某日,拉著 N 到《勝香園》吃早餐,就只為了想吃牛油檸蜜脆脆。

把「硬豬胞」(硬皮豬仔包之簡稱也,質感有點像小小圓圓的法式脆皮麵包吧) 剖開切半,烤過後塗上奶油 & 檸檬蜜糖,微焦的麵包上有著一抹金黃晶瑩的甜漿,光看已覺可喜;拿在手上是微暖的,進嘴後奶油的鹹香、檸檬的清酸、蜜糖的甘潤為香脆的麵包添上許多姿彩,大咬幾口後,一片檸蜜脆脆便已安眠在我肚子裡。





相關文章:蕃茄麵 @ 勝香園





4 則留言:

  1. 尤當難得半天工作時間但要返整天工時

    大家便會在 1:50 左右. 待人家都吃飽時過去吃
    這裏除了蕃茄麵好吃, 脆脆好味
    免篤咸檸好喝外

    一個重要原因
    就是檔主家族都是我們的舊生 XD
    所以每次只要和那幾位資深同事一同吃
    都會有少少的優待 XDDDD

    回覆刪除
  2. 茶餐廳的食物真是博大精深
    這個牛油檸蜜脆脆看起來真是美味哪

    回覆刪除
  3. 多過她的蕃茄麵 :x

    回覆刪除
  4. 較早前朋友看過亞蘚的節目介紹,帶我到勝香園一試茄牛通。蕃茄湯是我的至愛,我當然吃個不亦樂乎。食物還是其次,懷舊大排檔的感覺才是最窩心的。
    隨新市鎮的拓展,港島區的老店、大排檔保存得最多。可惜我既不是住港島區,亦不是在那兒工作。我不能時常一飽口福,真羨慕港島的人呢!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