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台北] 萬事達商務旅館






我們離開新北投後,拖著行李鑽進捷運,往旅程最後一個住宿點《萬事達商務旅館》進發。

此店是 小Z 向我推薦的,她之前住過覺得房間不錯,價錢也合理,加上在西門町生活機能很方便,所以我就訂下這一家了。

我們抵達時還沒到進房時間,就先把行李寄存於櫃上,去吃午餐、買 UV 鏡 (前一天在《漾館》門前下小黃時不小心把我的 D40 滾到地上去,UV 鏡爆了)、換台幣 (現金快用光了,再換一點),櫃臺的服務人員很有禮的替我確認了回來領件的時間,那我們就安心出門了。

下午三時多回到《萬事達》,已可以取房了。取匙時,櫃檯人員訂囑我出外時得把房匙寄存櫃上 (其實我忘記過一兩次,但他們也好像不會怎麼樣)。

我們訂的是最便宜的房型 (雅致雙人房),房間在三樓最盡處,推開大門,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大 (或許是昨天《漾館》臥室太小的緣故),進門處右邊是浴室,再往前走一點有個架子上放了熱水瓶、飲料、餅乾,架子下是冰箱,內裡每天會提供兩罐免費的汽水

大床仍是放在房間的正中央,左邊是衣樹,對面則左起為長凳 (上可放行李、下可放鞋子)、液晶電視 及 梳妝檯 (ADSL & 電源插座也在這邊)。我們試了試網路,發覺用不到,原來得問店方借用他們的網路線才行 (N 有向我解釋過這技術問題,但我忘了)。

浴室是狹小的長方型,長長的雲石台放東西很方便,由於門後沒鈎子,就沒有可以掛衣服 / 浴巾的地方。這房型只可淋浴沒附浴缸,不過那類森林浴的蓮蓬頭也很不錯,只是雖是乾濕分離,但洗澡水還是會漏到外邊去,連浴室門外的地毯也長期處於半濕的狀態。

飯店所附的早餐的選擇和別家沒兩樣,但很難吃,煎蛋又硬又冷又油 (最後一點最不能原諒)!我們後來都乾脆吃飯店隔鄰的《MOS Burger》

四天的房價共 8220 NTD (本來該是 1880 NTD @,但有一天特貴,忘了是否因為重陽節的關係),C/P 值是 OK 的,只是下回我想試住西門町《寶格利時尚旅館》,那個浴缸看起來好讚啊!





萬事達商務旅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82號1樓
網址:http://www.wonsta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