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台中] 原味泡芙 @ 布藍里烘培工房






我們乘著小黃離開清境,在埔里轉乘公車到台中。我們抵達台中時才兩點,致電給小明 (我們在台中會借宿她的家),她慘叫:「你們到台中了?我還沒到啊!」「沒關係啦,我們是比原定時間早到了,我們去逛一下百貨公司,妳到台中後再聯絡吧。」就這樣,我們拖著行李殺到 廣三 Sogo

把行李塞進儲物箱,然後開始拖著 N 逛美妝品!(週年慶耶!有機會不逛一下怎對得住自己?)

逛了快一小時,我才買下了一組六管的 Stila 唇蜜 (1600 NTD)。強裝理性的我在整個週年慶活動中就只買了這個,因為香港沒有 Stila 的櫃,而且唇蜜又一定能用完 (其實我還很想買佳麗寶 Lunasol 的水凝粉霜特組 & 紀梵希 4G 蜜粉的,只是我底妝有很多,但就只有一張臉啊,唉~),東西買好後就和 N 到樓上的美食街找點吃的。

是誰先說要吃泡芙的?我忘了,總之我們看到這家
《布藍里烘焙工房》後,N 就買了一個原味泡芙

現在重看照片才覺得這泡芙的脆皮有點像菠蘿包耶!酥酥脆脆的泡芙皮,內裡夾著香醇綿滑的香草口味蛋奶醬,若此時能配杯上好的紅茶,就更完美了。我覺得這泡芙比香港買的到的《鬍子爸爸 Beard Papa》更好吃,外皮更脆、內餡口感也較飽滿豐腴,味道也更紮實。

這顆泡芙多少錢?我忘了,大約 30 NTD 左右吧。





布藍里烘焙工房 (廣三 Sogo 專櫃)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 299 號 廣三 Sogo 15/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