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嘉義] 豆漿豆花 @ 阿娥豆花





吃過了雞肉飯,我們沿文化路繼續逛,看到不少攤子,可是都引不起我們的食慾 (飽呀,肚子裡的台南美食還沒消化完便又塞進雞肉飯什麼的)。我和 N 說,不如去吃豆花吧!

我們找到了網友推薦的《阿娥豆花》,有志一同的點了豆漿豆花。

豆花泡在豆漿裡,還真是「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的感覺 (也因為整碗都是白色的,拍照時超難對焦),豆花綿細,但不嫩滑 (台灣豆花不知怎的總不及香港澳門的滑溜),泡在豆香四溢的濃豆漿中,冰冰涼涼的,輕怡又消暑。

我覺得豆漿豆花這點子著實不錯,豆花本是從豆漿來的,所以味道必定很合,可惜香港沒有豆品店在賣這個。若各點一杯豆漿、一碗豆花然後要求放到一碗中,不知會否被店家視為搗亂份子呢? XD





阿娥豆花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延平街交匯處



3 則留言:

  1. 現在這種天氣冷冷的夜晚,一碗阿娥的熱豆花,再來根油條,不知有多好 ><
    看P的足跡,真想這禮拜五就衝去嘉義解饞阿~~~~
    P.S 上回P說的提議:我拿台南冬瓜磚交換中環的山楂餅...不曉得能不能改北部的名產阿?!呵呵

    版主回覆:(11/12/2007 02:52:39 PM)


    我想不到北部有啥名產想要啊 XD

    回覆刪除
  2. 唔知係台灣學新加坡定新加坡學台灣呢

    版主回覆:(07/04/2008 04:45:56 AM)


    何時香港也來學一學啊,我覺得那個真的很好吃呢

    回覆刪除
  3. 你好XD,在不久之前發現了你的網誌
    從此就變了忠實讀者XD
    因為我也太嘴饞了:D

    澳洲也有在賣豆漿豆花!!
    可是感覺還滿一般的..
    因為都沒有黃豆的味道
    好想去台灣吃一吃喔><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