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Salame di cioccolato @ Segafredo Zanetti Expresso Bar





我們吃過早餐後在中環蹓躂,經過威靈頓街時看到有家新的咖啡室,我就問 N 要不要進去喝杯咖啡,N 本來說不用,但就在我好奇的去偷看人家店面時,在門前一步處 PK (我常常沒來由的在平地 PK),右腳有點扭傷了,這下不進店裡稍息也不成喇。 

店子裝潢探簡約風,以紅、黑、白三色為主調,採光非常良好,營造了明亮輕鬆的氛圍。我最喜歡近大門處那面寫著各地名稱的大牆,「Hong Kong」二字是紅色的呢!

進店後選了個窗邊座,很悠閒的細看菜單,內裡不論是小吃、沙拉、義式三明治 & 甜點都蠻吸引的,其中「Salame di cioccolato (巧克力香腸)」最讓我感到興味;但由於肚子裡還滿載著《蘭芳園》的通心麵 & 吐司,我們只各只點了熱巧克力 & 卡布奇諾,再加點了一客「巧克力香腸」(看他才索價 $15,份量應該不會很大吧?)。

侍者為我們送來清水 & 餐具,我蠻喜歡杯墊上的那個笑臉

貴為義大利三大咖啡品牌之一的《Segafredo Zanetti》,卡布奇諾當然不會讓人失望,綿密的奶泡、濃郁的味道,喝後咖啡的香氣仍會久久迴盪於腔中。至於熱巧克力也不錯,既香且濃明,就只稍嫌質感不夠厚滑。

至於「巧克力香腸」的賣相,和義式風乾香腸還真的有夠像,怪不得要稱之為「Salame」了。其實這是兩片巧克力糕點,吃來著是內裡夾有乾麵包粒的軟巧克力,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很濃,內裡的乾麵包似是泡過了酒,入口時有一股醉人的酒香,這糕點和咖啡超配的 (可是若是配熱巧克力的話,它那太強的風味會把熱巧克力的味道蓋過去)。

在假日的晨光下,我們喝著吃著,享受著難得的悠閒。

買單 $7X。我們鄰桌是名飲食記者,正為店家做著訪問 (看到她就似看到從前的自己),偷看到店裡的輕食看來都很美味的樣子,或許找個晚上來試試看吧。





Segafredo Zanetti Expresso Bar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 33 號
電話:2523 28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