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台南] 小上海香酥雞 @ 花園夜市





吃飽了麻油炒羊肉 & 當歸羊肉湯後,我們先回飯店稍息,上 PTT 台南板查看一下夜市會不會開,答案是「應該會開」,就決定動身去逛花園夜市。

乘著小黃來到花園夜市,一下車看到燈影處處、人頭湧湧,讓本已對「在台南逛夜市」死心的我們覺得超感動。雖然這晚還是有些攤子沒營業,不過對我們來說已很滿足了。

第一攤光顧的是《小上海香酥雞》,在台南是頗有名氣的炸雞連鎖店,獨沽一味就只賣炸雞塊 (就是所謂的「香酥雞」)。香酥雞以大、中、小三種份量發售,分別賣 NTD 100、50、30,希望多衝幾個攤子的我們自是選了小份的淺嚐就好。

每件炸雞恰好是一口大小,香脆的炸衣吃來略帶硬度,內裡的無骨雞肉僅熟嫩滑,上灑的特製胡椒粉非常冶味,若能再加把九層塔提味應該更佳。三隻饞嘴鬼你一口我一口的,小小一包香酥雞轉瞬間便給吃光光。




3 則留言:

  1. 在台南讀了六年書,真的很喜歡台南!
    看到花園夜市,就好想奔去台南啊!

    大東夜市也是超棒的!

    每個夜市都有自己的特色跟好吃的東西,實在是令人難忘啊!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