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誠意度零分 的 住家菜


(粗如火柴枝的薑絲特寫)



某週六,我們到久違了的《住家菜》(利舞臺分店) 吃午餐,才十二時許店內空盪盪的,只有兩三個客人,那年輕侍者竟招呼我們往店裡最差的位子 (出菜處)!我當場拉下了臉:「我不坐這位子行嗎?」(香港的侍者何時才學會編位子的藝術啊?)

我們從是日午餐中選了薑蔥霸王雞 & 荸薺蒸肉餅 (附老火湯、白飯、甜湯)。侍者先送上兩碗老火湯 (好像是合掌瓜煲豬骨什麼的),這湯絕對比以前的淡,喝來和茶餐廳的「例水」(若在茶廳餐點小菜套餐也會附湯,只是多是些水水的「湯」) 沒啥分別,而且那碗的邊邊竟差不多全是缺口!

薑蔥霸王雞 & 荸薺蒸肉餅很快上桌。霸王雞仍算嫩滑,只是沒有味道,更過份的是薑絲粗如火柴枝!而肉餅則口感糢糊,攪拌時明顯的下了大量太白粉,而且那些荸薺顆粒巨如碎石,連很愛吃荸薺蒸肉餅的 N 也差點無法吃完。

標榜「媽媽的味道」,卻端出這樣的貨色,說得過去嗎?更別提服務之粗疏處了。這家店,分店愈開愈多,出品卻愈來愈爛!



PS:後來有朋友對我說總店的出品比利舞臺分店好,或許有緣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相關文章:《住家菜》



3 則留言:

  1. 多謝提醒, 會避開這一家店^-^

    回覆刪除
  2. I went there two weeks ago for dinner and it was my first time. Disappointed not only with the food quality also the service standard. I will not give her one more chance since the experience was too bad.

    版主回覆:(09/05/2007 12:18:39 PM)


    總店初開時的味道是很 OK 的。唉,又一愈做愈爛的例子。

    回覆刪除
  3. 可能因為..."媽媽"太忙了,刀工較粗疏 XD

    版主回覆:(09/06/2007 03:50:46 PM)


    你的回覆讓我笑了! XD

    不過這家的水準真能說是一落千丈。環境狹窄、服務急忙都還可以容忍 (畢竟他們取薄利多銷策略),但「不好吃」絕對是不能接受的。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