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焼きモンブラン @ a La Fete Patisserie alpha




月前,Sogo Freshmart 搞了個「北海道食品節」,其中《a La Fete Patisserie alpha》的 焼きモンブラン (烤蒙布朗) 據說是 Yahoo! Japan 的甜點線上販賣排行榜的 No.2,愛吃栗子的我就買了一顆回家嚐嚐看。

親切的店員告訴我先以烤箱把這烤蒙布朗烤個兩分鐘,會比冷吃更美味。回家後把烤蒙布朗的包裝去掉,依著店員的話烤了兩分鐘,發覺本已有點變軟的酥皮回復香脆,內裡的栗子鬆鬆粉粉的,微溫讓栗子的甘甜味更顯。殘念的是,這顆蒙布朗著實太嬌小,兩口便已吃光。

我還買了抹茶慕絲派給 N。當 N 打開盒子時驚喊:「好大一份!我獨個兒怎可能吃得完?」這慕絲派切開後可清楚看見內裡分作三層,慕絲吃來非常的軟滑,有點可惜的是茶味著實有點不夠濃,只有灑上抹茶粉末的地方才夠味,我笑問 N:「家裡有抹茶啊,要不要來作後天補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